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在DOS下怎样用C实现对接口的编程?(急急急!!!!!) 查看 72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在DOS下怎样用C实现对接口的编程?(急急急!!!!!) 发表于 2004-04-06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在DOS下,用C语言利用计算机现有的接口,实现物理层上的编程.要求:用数据线把两台PC连接,并用C语言编程序,实现通过一台机的键盘输入,通过该程序能在另外一台机器上显示出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