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usb硬盘,在win98下使用的时候需要安装驱动程序后才能使用,安装好驱动以后还要设备管理器里面给它设置成可删除,并给它分配一个盘符(不能和现有的盘符冲突),设置完以后系统提示重新启动,启动以后硬盘就可以用了!问题就在这里,因为我经常去网吧下载东西,可是网吧里面的机器都有硬盘还原卡,重新启动以后所有的东西就都被删除了,导致我的驱动程序和设置的盘符都无效了!我曾经看见一个网管做的,他就不用重新启动,在windows的ms-dos下敲了几个命令,然后用注销就可以了!我记的好象有set命令,其他就记不住了!请高手帮我,十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