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3: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原创]急救呀!!! 查看 552 回复 1
楼 主 [原创]急救呀!!! 发表于 2004-03-29 00:00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4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急救呀!!!
不知道哪位高手知道dos环境下的.pic或.dcf格式如何输出呀?就是说,要把这种格式的图形打印出来.我用的是GRAFTOOL做的图.
谢谢!!!
2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站长的没错


写好你的求助帖子的标题,要在标题中简明扼要的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让高手看到你的帖子标题就大致知道了你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对于没有任何实质内容的标题,这里的大部分高手是会直接忽略的,而且会对你极端反感,因为他们知道你是彻头彻尾的lusers。另外,有的人可能急于使自己的问题得到解决,因此迫不及待的在标题中表现出了万分急切的心情,这实际上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老祖宗有句话叫:欲速则不达。

最失败的标题:

求助
各位高手进来看一下
版主进来,有问题请教
求求各位了
帮帮我吧
我快急死了,谁能帮我
跪求xxx (我最讨厌标题中出现跪求这样的字样了,你是堂堂正正的人,你不争气也不要给你的祖先丢脸)
各位大大,有问题请教... (同样是给祖先丢脸)
有谁可以帮我一下!!谢了!!  (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好吗?)

如果你觉得你的帖子写的不好,可以随时使用帖子内容左下角的“编辑”按钮修改你的帖子的。在本论坛,我就没有见过多少人修改自己的帖子的,难道是不会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