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安装freedos及多系统启动?? 查看 751 回复 1
楼 主 如何安装freedos及多系统启动?? 发表于 2004-03-28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4
发帖 56
注册 2004-01-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48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从freedos.org那里下载了freedos9.1beta,可是刻成光盘时没有作成可引导光盘,于是直接从j:\freedos\setup\install那安装,详细情况是这样的:
from
j:\freedos\packages
to
c:
然后一路回车,可是重新引导c却启动不了
??1:如何安装成完整的freedos
??2:如何设置freedos的config.sys 和autoexec.bat
??3:如何刻录引导型光盘
??4:为什么安装时不可运行图形安装

还有
如果我c盘安了dos7.10那我是不是就不能安freedos了,包括pcdos2000在内
??5:我该怎样在一个硬盘里安上这三个操作系统
??6:在纯dos下有什么多重引导的软件,谁能告诉我一下详细的使用方法

在以前的帖子里有关于usb 2.0的dos下使用方法,能否有那位大虾详细的说一下

??7还有,如何驱动usb2.0的优盘

比如,我的机子是纯dos优盘是netac DH,可netac网站只有98下驱动,我该怎样使用哪个驱动,使在纯dos下可以找见他,并分配盘符

谢谢各位大虾了
——————————————————
我的机子依然是纯dos,但我却发现,在现在,他还有很多不便
2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多启动管理器来实现吧,比如说WinNT/2K/XP自带的那个,或者GRUB等等都可以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