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3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WINDOWS 3.2不能使用鼠标??? 查看 948 回复 2
楼 主 WINDOWS 3.2不能使用鼠标??? 发表于 2004-03-27 00:00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采用的是贵站的DOS 7.1系统与XP共存,安装时装了鼠标驱动程序,后来刚装Windows3.2时正常,一返回XP,就说“发现新硬件”,过一会儿后重新启动回DOS下,进入3.2时鼠标指针却不能移动了,不管鼠标怎么动都不听使唤。一些用到鼠标的DOS程序也不正常,现象相同。XP下的鼠标是正常的!重装DOS与Win3.2无效!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
2 发表于 2004-03-28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现什么新硬件呢?
3 发表于 2004-03-2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高级用户
★★
科学家
积分 693
发帖 270
注册 2003-07-21 12:00
22年会员
UID 732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没加载驱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