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关于GHOST参数的问题。 查看 551 回复 1
楼 主 关于GHOST参数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3-27 00:00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我做好了C盘的自动GHOST恢复启动光盘,现在要做D盘,但D盘较大,而且和C盘情况不同,因此想问一下:
1、我要把光驱H盘中的文件d.gho还原到D盘,下面的GHOST自动恢复参数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的话哪里要改呢?
H:\ghost -clone,mode=pload,src=H:\d.gho:1,dst=1:2 -sure
2、因D盘较大,必须把D盘分卷备份文件刻到不同的几个光盘里面,请问GHOST有没有自动提示换盘并自动从几个不同光盘中的分卷备份文件恢复的功能?如有,需不需要参数?如要参数,那么因添加什么参数?谢谢。
2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Ghost的启动命令后加上必要的参数。其命令的格式如下:

  ghost -split=200

  其中,200为镜像文件的限定大小,单位为MB,其取值范围为0~204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