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在dos 下如何用edit编辑修改文件??
发表于 2003-01-1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洪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4
发帖 14
注册 2002-11-05 00:00
23年会员
UID 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dos下打开来了edit想编辑修改文件,可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工具菜单上的选项,比如我想打开File选择文件该用什么命令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1-16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鼠标直接选File菜单或Alt+F键都可以。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1-16 00:00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中级用户
★★
使者
积分 302
发帖 54
注册 2002-12-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0122在2003-1-16 3:59:59的发言:
我在dos下打开来了edit想编辑修改文件,可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工具菜单上的选项,比如我想打开File选择文件该用什么命令呢??
不会吧!
这也难?/
才疏学浅;多多指教!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