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windows下的病毒会不会传染到DOS?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41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0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使用的是WindowsXP pro,最近老是出现鼠标自动移动,主菜单和浏览器自动打开的现象,我没在意。可是过了几天当我用turbo C++ for DOS 3.0 编译程序的时候也出现了上述情况,只不过打开的是IDE环境下的窗口和菜单,鼠标和键盘根本不听使唤。我对病毒不是很了解,希望版主和高手朋友能够帮我解决,拜谢m(_)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一般不会,DOS的EXE可执行文件结构与WINDOWS的EXE文件结构是不相同的。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3-2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楼上的问题有可能是硬件的问题,换一套键盘或者鼠标试试,如果仍然有问题,有可能就是你的键盘、鼠标接口有问题了。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3-26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江都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31 发帖 56 注册 2003-03-14 00:00 23年会员 UID 1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遇到过COM口上接了硬件后,鼠标会移动的现象。
不见得对,查查你的COM口是否有硬件冲突了。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41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0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
那程序中的内存漏洞会不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呢?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