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工作中的一台老式只有纯MS-DOS的机子,染上了叫NATAS.4744的病毒,我不知道该怎么半?我下载了DOS的杀毒软件都不会用,怎么半?还是把那个文件删了呢?
该下什么下载的软件,安装方法是什么?
怎么杀毒?
还有什么好的杀毒方法呢?
救命呀!急死我了,请知道的大侠帮帮忙把!谢谢了!
我请大家吃饭把!
谢谢大家的关心!
该下什么下载的软件,安装方法是什么?
怎么杀毒?
还有什么好的杀毒方法呢?
救命呀!急死我了,请知道的大侠帮帮忙把!谢谢了!
我请大家吃饭把!
谢谢大家的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