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6: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如何编写一个dos下的PC104型总线接口程序 查看 1,479 回复 5
楼 主 [求助]如何编写一个dos下的PC104型总线接口程序 发表于 2004-03-24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6
注册 2004-03-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要编写一个dos下的接口程序,总线用的是PC104型,要作一个板卡,主要功能是实现模数转换。请问用什么工具编写,在什么地方有它的下载软件以及它的详细用法?????
2 发表于 2004-03-24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试试到开发室发求助帖子。我不懂。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03-2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鹰击长空
积分 271
发帖 61
注册 2003-08-20 00:00
22年会员
UID 89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是用A/D卡吗?PC104 A/D卡的说明书中通常有源程序你可以参考。
如要提供帮助,请联系MSN:richard_zcx@hotmail.com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DOS,永远的初恋情人。
4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6
注册 2004-03-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自己作一块A/D转换卡,没有用现成的卡,但是买了PC104型微处理器。
5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鹰击长空
积分 271
发帖 61
注册 2003-08-20 00:00
22年会员
UID 89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用的是什么芯片?解码位址是多少?PC104工控板是哪种型号?
如要提供帮助,请联系Email:szicop_richard@yahoo.com.cn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DOS,永远的初恋情人。
6 发表于 2004-04-1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6
注册 2004-03-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北京华夏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是HXL、486II/LCD型PC/104型计算机,我自己选用ADS7805做一块16位的数据采集卡,用上面的PC/104控制,采用串行接口输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