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MS-DOS 7.1如何安装在移动硬盘盒里吗?[求助] 查看 1,670 回复 3
楼 主 MS-DOS 7.1如何安装在移动硬盘盒里吗?[求助]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移动硬盘盒上不能安装windows 操作系统,但听说能安装DOS,它支持USB2.0得移动硬盘盒吗?除了BIOS中的设置,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2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主板不能支持usb 那你就要使用usb的驱动程序了
dos 下的usb 驱动程序 在  新dos时代 就可以找到
3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6
注册 2004-03-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91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这几天也在想这个问题,请问我的移动硬盘可以支持USB启动,那要如何把MSDOS7.10装入移动硬盘中,让她能够启动。能否给我一个启示,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4-04-0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你的盘制作成启动盘
然后直接安装就可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