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MS-DOS 7.1如何安装在移动硬盘盒里吗?[求助]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移动硬盘盒上不能安装windows 操作系统,但听说能安装DOS,它支持USB2.0得移动硬盘盒吗?除了BIOS中的设置,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主板不能支持usb 那你就要使用usb的驱动程序了
dos 下的usb 驱动程序 在 新dos时代 就可以找到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6
注册 2004-03-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91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这几天也在想这个问题,请问我的移动硬盘可以支持USB启动,那要如何把MSDOS7.10装入移动硬盘中,让她能够启动。能否给我一个启示,谢谢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4-0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