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 请教个问题 请进来看看! 查看 539 回复 1
楼 主 各位 请教个问题 请进来看看! 发表于 2004-03-21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3-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06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 请你告诉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这个虽然和 DOS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也是电脑里的问题!谢谢
我重装了系统后 拨号上网时就出现这样的画面:
EnterNet failed to locate a suitable adapter to make aconnection. There needs to be aTCP stack bound to your adapter。To see a list of adapter that EnterNet can use,paess the 'Adapter that can be used by EnterNet'radiobutton.To see a list do all of the dadptersin you computer ,press the 'All Adapters' radio button .Refer to the windows Help Guide to learn how to add a TCP stack to an adapter.
点击确定后 又出现这样的对话框:
E0049:Failed to discover network adapters.
再点击确定就没有了!
请各位高手指教呀!万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4-03-23 00:00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还是找个 E 文好的高手来看看吧。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