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dos高手救救我啊! 查看 563 回复 0
楼 主 请dos高手救救我啊! 发表于 2004-03-19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机子装了Win98第二版和2000Server的双系统,我很想玩以前的老DOS游戏三国志5但不管是在98还是2000下都运行不了!每次都显示Not enough memory 我不知道是不是内存不够?我的内存是128的,有朋友说是我的系统内存不够要优化!但我不知道该怎样做!希望那位高手指点一下啊!!教教我详细的步骤!!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