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解决RAM驱动器与光盘标识符冲突? 查看 612 回复 0
楼 主 如何解决RAM驱动器与光盘标识符冲突? 发表于 2004-03-19 00:00 ·  中国 河南 许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重新分区?老是提示"错误48区..."!FDISK不能运用!想升级系统都难啊!
我的机器装的是98系统,如何解决RAM驱动器与光盘标识符冲突?如何在CONFIG.SYS中修改光盘标识符?这样是否就解决了冲突的问题?如果不能该如何解决?
如果装的是2000系统,有将如何解决?是否有别的什么方法?


ayuan2008@163.com
1318302262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