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几个dosbox的问题 查看 562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请教几个dosbox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3-19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7
发帖 13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几个dosbox的问题

1、小弟下载了一个dosbox0.60,解压后有一个dosboxpro的文件夹,不知有何用,好像不装也行,
2、请问有没有dosbox加速器,否则在我的机子上运行有点慢,amd1800+,256DDR,
3、在dosbox下能否运行模拟光驱facked
4、如何可以把游戏设为全屏,窗口的屏幕太小。
在线候教,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