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抓出的如Gif等图片里的文字,用什么能把它正确转换到文本txt呢? 特别是图片传不上论坛的时候,手工实在累得慌...
用的工具转成文本的呢,最小的字都比论坛的招牌大几倍,贴出来请求解答实在难为情, 哪位朋友推荐或介绍1个好工具或方法.多谢了...!
用的工具转成文本的呢,最小的字都比论坛的招牌大几倍,贴出来请求解答实在难为情, 哪位朋友推荐或介绍1个好工具或方法.多谢了...!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用的工具转成文本的呢,最小的字都比论坛的招牌大几倍,贴出来请求解答实在难为情, 哪位朋友推荐或介绍1个好工具或方法.多谢了...!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4-3-18 10:30:01的发言:
让Wengier开通附件图片上传功能就行了,一般的论坛都支持图片上传的。
再说了,你可以将图片通过OCR软件转换成文本文件。网上到处可以找到OCR软件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