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的发展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3-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03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今天我看到了一本书上写上DOS的发展来自美国是真的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2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