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原创]dos下如何联到别的PC上? 查看 938 回复 1
楼 主 [原创]dos下如何联到别的PC上? 发表于 2004-03-1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3-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如何联到别的机子上(在联网状态下)?
2 发表于 2004-04-08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4-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使用并口或者网卡,用网卡还能使dos 直接连到windowsxp系统共享文件,操作极其简单。具体软件需要请登录http://dfln.533.net 给我留言索要或email:dfln@eypu.com.全免费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