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原创]dos下如何联到别的PC上?
发表于 2004-03-1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3-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08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4-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使用并口或者网卡,用网卡还能使dos 直接连到windowsxp系统共享文件,操作极其简单。具体软件需要请登录http://dfln.533.net 给我留言索要或email:dfln@eypu.com.全免费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