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发表于 2003-01-10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1
发帖 309
注册 2002-11-19 00:00
23年会员
UID 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斑竹 我装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可是里面的很多文件都没装是怎么回事
ping.ex_ ipconfig.ex_
还有一些*.dl_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1-10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那是被压缩过的文件。运行MSCLIENT的安装程序就可以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1-10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1
发帖 309
注册 2002-11-19 00:00
23年会员
UID 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那个setup吗??
只有换机名 什么装网卡驱动(这个我没装)
还有一个什么的
是哪里??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1-13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1
发帖 309
注册 2002-11-19 00:00
23年会员
UID 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装的是Realtek瑞昱网卡RTL 8139型的 所以一直没装网卡驱动(都用lsl rtsodi ipxodi)
看见一篇文章 :
我的有盘DOS站的网卡是Realtek瑞昱网卡RTL 8139型的,在MSClient和ICADOS32的安装及配置方面与本文所介绍的NE2000兼容系列的有没有不同呢?如果有,又应该怎么样处理呢?
答:对于ICADOS32的安装和配置的方法,任何网卡均相同;而对于MSClient,则必须做一些相应的修改(以下实际操作时均不区分大小写)。具体步骤如下:
(1)先用前文所介绍的方法安装和配置好MSClient,暂不管网卡的事。
(2)再将此RTL8139网卡驱动程序盘中的Rtsnd.dos文件复制到有盘DOS站的C:\NET目录中。
(3)修改C:\NET\system.ini文件,将其中段下的netcard=ne2000.dos改为netcard=rtsnd.dos的新内容。
(4)修改C:\NET\protocol.ini文件,将其中段下的DriverName=MS2000$改为DriverName=RTSND$的新内容。
(5)最后,重新启动有盘DOS工作站即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