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网上看到下面用debug破解还原卡的文章后照做,却总在输入“t回车"的30~40次后死机不知道为什么,望高手指点。
出现提示符c:,
键入c:\debug,
- a100
- xor ax,ax
- int 13
- int3
; 寻找原始的int 13入口.
然后输入t回车,不断的重复,直到显示的地址形如 F000:xxxx
,后面的指令为:mov dl,80 (练练眼力-。按q退出.
记下这一地址, 在(0:13H*4)=0:4cH 处填入这个地址。
例如俺的得到的地址是F000:9A95
再次运行debug ,键入:
-e 0:4c 95 9A 00 F0 ;e的作用将数据表"95 9A 00 f0",写入地址0:4c开始的字节中.
-q
出现提示符c:,
键入c:\debug,
- a100
- xor ax,ax
- int 13
- int3
; 寻找原始的int 13入口.
然后输入t回车,不断的重复,直到显示的地址形如 F000:xxxx
,后面的指令为:mov dl,80 (练练眼力-。按q退出.
记下这一地址, 在(0:13H*4)=0:4cH 处填入这个地址。
例如俺的得到的地址是F000:9A95
再次运行debug ,键入:
-e 0:4c 95 9A 00 F0 ;e的作用将数据表"95 9A 00 f0",写入地址0:4c开始的字节中.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