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如何用debug破解还原卡 查看 849 回复 2
楼 主 请教如何用debug破解还原卡 发表于 2004-03-1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近日在网上看到下面用debug破解还原卡的文章后照做,却总在输入“t回车"的30~40次后死机不知道为什么,望高手指点。


出现提示符c:,
键入c:\debug,
- a100
- xor ax,ax
- int 13
- int3
; 寻找原始的int 13入口.
然后输入t回车,不断的重复,直到显示的地址形如 F000:xxxx
,后面的指令为:mov dl,80 (练练眼力-。按q退出.
记下这一地址, 在(0:13H*4)=0:4cH 处填入这个地址。
例如俺的得到的地址是F000:9A95
再次运行debug ,键入:
-e 0:4c 95 9A 00 F0 ;e的作用将数据表"95 9A 00 f0",写入地址0:4c开始的字节中.
-q
2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废话,人家不是告诉你会死机的了吗?
一千次中能成功一次,就可以自称是黑客大侠了啊;-/
想一次成功,那也得人家告诉你呀,要不怎么人家是高手你不是?
你以为到处传的这篇文章多么神效啊?人家保护卡厂商看不到吗?
3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方法不适用于所有的还原卡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