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偶做的DOS维护盘功能一览※几个问题 查看 664 回复 8
楼 主 偶做的DOS维护盘功能一览※几个问题 发表于 2004-03-16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44
发帖 10
注册 2004-03-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信偶发贴的标题、内容也做到了版主的要求,可惜等了几天一点反映也没有.是版主们水平不够呢?还是根本就不屑一顾?既然如此也没有必要留下什么内容了

多的也不想说了,反正这里给偶的感觉就是技术垄断.版主们最多回回简单的帖子,然后没事内部吵吵闹闹.sigh~~~~早知到就不用到这里来耐心求教了.整一个浪费时间

听着不顺耳的就当偶放屁好了~~~
2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先说好,我可不是版主。我这几天忙于改那个自动分区的脚本,没有时间看别的帖子。说说你的问题呀!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44
发帖 10
注册 2004-03-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看就知道,本来就灭说你.只不过头衔实版主而已了-__-|||

反正在网络上面也不怕得罪谁,说白了就是Wengier,发了信--灭回,发了贴--还是灭回.你不是在签名档里面给出联系方式,还要多多交流?偶就是冲着你这个交流来的!反倒是偶给人回了一贴就来了个XX,好像偶还欠你几百两银子似的.既想要技术垄断,又想要人家来顶礼膜拜,也不是这么个做法吧?

sigh,在国内论坛怎么净遇到这些烂问题.难道一定要先吵上一架然后才能解决问题?-__-|||
4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我觉得吧,没有必要攻击人家,你不满意人家的做法你可以不来这里的,人家又不是你花钱雇的技术支持,再说了,人家可能很忙,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解决你的问题。

凡事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觉得你的帖子标题写的就不怎么样,被别人忽略恐怕是很正常的事情。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5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44
发帖 10
注册 2004-03-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0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信版主大人们看到这些帖子也很不爽吧,干脆删了吧.偶还是继续到国外论坛慢慢讨论吧.
6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如果真的想删,只要编辑帖子把内容清空即可。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7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是从来没受过冷遇吗?这不很正常的事吗?干嘛这么多火气,我就一封提问帖子,没人回,不也是自己给自己打气吗?Wengier 老兄也确实是大忙人,你不能太指望什么的。

不过论坛这么多斑竹,管理还这么松散,确实有待改进。
8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Providence: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帖子发错了版块。

这儿是“DOS疑难解答/问题讨论区”,很少很少人在这个版块下载软件(尤其是启动盘等)的。

而相反,“DOS启动盘/LOGO技术”区则是专门让大家来分享自己的DOS启动盘的。在那儿,大家都可以交流自己制作的各种启动盘,根本没有所谓的“技术垄断”的问题。

帖子不应光由版主回复呀,而是由大家来共同回复和讨论。

但是对于发错了版块的帖子,无人回复或明显的少人回复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版主此时积极回复的话,岂不是鼓励用户往错误的版块发帖?最好的方法是通过这个让发错了版块的发帖者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发到正确的版块中。从你做的启动盘就可以看出,你是个聪明人,为什么却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呢?反倒是你的启动盘才帖了1天,就抱怨怎么没人理了。

我是很喜欢交流的,最好是在MSN上。我的MSN是wengierwu@hotmail.com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9 发表于 2004-03-18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最近事多,很少上来,既然看到了也说几句吧。
DOS联盟论坛本来目的就是通过将大家组织起来,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达到推广DOS,提高民族计算机应用水平。而这个提高有赖于全体成员的个体探索和共同的努力。
至于回帖的问题我的看法是:①对于网友遇到的问题,除非自己也有过深刻的经历和总结,是不可能回答得详尽而准确的,往往只能提一点看法而已,再说多详尽准确的回帖也不能好得过网友自己的探索。②每个人在现实中都有自己的问题,在论坛上谁也不应为谁承担确定的义务和责任。对于网友遇到的问题,谁也不可能马上丢开自己的事去实践,然后找出解决办法再准确回帖。③所以我认为正确的交流方法是自己遇到问题发帖--网友提供方案--自己努力解决问题--从中获取经验提高自己--有需要时再以自己的经验去帮助其他人,这样论坛才会进入良性的循环,大家也才都能从互相帮助中获益。
要说楼主对Wengier的指责我认为无理,从一开始我就协助Wengier组建论坛了,现在他发帖的数量是我的4倍,是这个论坛中最为尽心尽力的一位,几乎天天忙到午夜才休息的。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