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1个文件如X.txt在"我的文档"目录下,写到Bat或Cmd运行后,中文就会成 ? ? 我notepad %userpr~1%\My Doc~1\X.txt ,没成功, 怎样让类似程序运行呢? 谢谢...!
NT的变量如下
USERDOMAIN=XSY7KZ
USERNAME=小 军
USERPROFILE=D:\Documents and Settings\小 军.XSY7KZ
windir=c:\windows
已改正Echo错误...
NT的变量如下
USERDOMAIN=XSY7KZ
USERNAME=小 军
USERPROFILE=D:\Documents and Settings\小 军.XSY7KZ
windir=c:\windows
已改正Echo错误...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