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怎么在DOS下的局域网内用GHOST克隆系统啊???? 查看 1,607 回复 9
楼 主 求助怎么在DOS下的局域网内用GHOST克隆系统啊????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希望高手赐教不盛感谢!!!!!
2 发表于 2004-03-14 00:00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0
发帖 11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在等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3 发表于 2004-03-20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5555555555555555
4 发表于 2004-03-21 00:0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5
注册 2004-03-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0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呀? 有人知道的话也和我详一声。谢谢了!!
5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鄞州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200
发帖 47
注册 2003-07-13 00:00
22年会员
UID 6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自己做了一个,改编自Bart's MSCLIENT 2.7,因为那个软盘虽好,但仅GHOST的话就不太合适,太烦了,而且用不着登录到MS网络的,只需驱动网卡和写wattcp.cfg就行了。
我的那个可自动识别101种网卡,我单位就经常用,自我感觉非常完美,但太大了,我是做到集成多种DOS软盘的200M迷你小光盘用的,光GHOST部分就有近8M
6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3-07-30 00:00
22年会员
UID 7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去找一个ghost 8.0的完全版,里边都有教程的,很详细。
7 发表于 2004-03-2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3-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
8 发表于 2004-04-0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9 发表于 2004-04-13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4-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24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我就想找一个dos下的驱动程序,能看到局域网上某个机器的一个盘或者是一个文件夹,这样,克隆就方便多了,谢谢
10 发表于 2004-07-22 00:00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7-22 00:00
21年会员
UID 287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网卡是 D-Link DFE-530TX 的。怎样在DOS下加载驱动啊,谢谢指教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