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高手教我啊!!!! 查看 531 回复 3
楼 主 高手教我啊!!!!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8
发帖 1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我在格式化磁盘的时候出现缺少参数后就没法格式化了,我给怎么办,我的系统是XP,
2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5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首先格式话磁盘不能格式话xp所在的分区,如果你是在xp的dos窗口下.
如果是其他分区,用 format 分区名: 格式话就行了,
另外,说明白具体的现象比较好帮你。
3 发表于 2004-03-15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嘻嘻 用格式化软件格 要是还不好用 嘻嘻 低格
4 发表于 2004-03-15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3-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01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系统已经提示缺少参数你是不是直接用format 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