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怎么备分nt格式的win2000?????? 查看 1,119 回复 4
楼 主 怎么备分nt格式的win2000?????? 发表于 2004-03-12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2
发帖 5
注册 2004-03-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98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备份win2000时发现一个问题 ghost2003可以认出nt格式却不能将
备份文件存放到nt分区也不能打开nt 分区 怎么备分nt格式的win2000??????
2 发表于 2004-03-1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换个 ghost
3 发表于 2004-03-13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5
发帖 6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99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不起,我想说一下,我个人认为这里可以进入DOS你什么都可以做,我 上次也是进入DOS后才GHOST的,这样NTFS里的分区我全保护起来了,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但是我认为是可以的,我是这样感觉的,你可以自己试试。我就是在自己的电脑里试的,55555心痛呀!!!
4 发表于 2004-06-04 00:0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分区在dos下不能访问,你可以用一些软件来访问,你可以把nt分区的内容备份到fat32分区中,不要备份在nt分区中
5 发表于 2005-10-01 09:11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用ghost8.0的即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