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msdos7.1和msdos6.22都加进我的win2000启动选择菜单里。但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boot.ini里那个/win95 /win95dos 参数怎么一点用也没有啊,加上它们和不加一样啊。
开始我以为加上/win95dos 会把.dos文件自动改名为.sys 呢。
那个/win95也没有把winboot.sys msdos.w40改为的io.sys msdos.sys啊。
网上很多人说成功的用这两个参数实现了me和98双启动,我怎么就不信!!!!
用了osloader, msdos.sys 和 io.sys还需要在磁盘中的固定位置吗?
boot.ini里那个/win95 /win95dos 参数怎么一点用也没有啊,加上它们和不加一样啊。
开始我以为加上/win95dos 会把.dos文件自动改名为.sys 呢。
那个/win95也没有把winboot.sys msdos.w40改为的io.sys msdos.sys啊。
网上很多人说成功的用这两个参数实现了me和98双启动,我怎么就不信!!!!
用了osloader, msdos.sys 和 io.sys还需要在磁盘中的固定位置吗?
简单就是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