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底层登陆的实现问题,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7
注册 2003-08-06 00:00
22年会员
UID 81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问题是:
怎样改写硬盘引导参数,使计算机启动时强制从所改写区域启动,从底层加载网卡驱动和网络协议,运行自己编的登录程序与服务器连接,验证身份过后,把自己完全释放,并启动多操作系统的启动选择界面,选择相应的操作系统后启动操作系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芝罘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芝罘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起来应该不难,跳转引导区域需要改写主引导记录的代码,不过加载驱动和协议就复杂多了,因为程序运行时的网络设备很复杂,不容易匹配,此段代码怕放不到改写区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