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照本站上講的的方法在DOS 7.1下用MSclient聯網, 現在可以PING通Windows2000的機台, Windows2000的機台也可以PING通DOS7.1的機台, 但是無法使用Net use命令, 老是提示除錯 (E3652: This command is only avalilable on enhanced wrokstations). 不知道Windows2000的的機台要設置什麼.
我的Dos機的網卡是RTL8101L, 使用時RTL8139的NDIS2DOS的驅動. (下載時網上講此程式是可以兼容RTL810X的).
版主大人在"新DOS時代"上的"DOS使用"中, 講的太簡略了
如有答案, 請告知. 或發mail to: scshuai@126.com
我的Dos機的網卡是RTL8101L, 使用時RTL8139的NDIS2DOS的驅動. (下載時網上講此程式是可以兼容RTL810X的).
版主大人在"新DOS時代"上的"DOS使用"中, 講的太簡略了
如有答案, 請告知. 或發mail to: scshuai@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