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为什么我的ghost备份用不了?急!! 急!! 查看 890 回复 0
楼 主 为什么我的ghost备份用不了?急!! 急!!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行者
积分 317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86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ghost备份用不了?急!! 急!!
自从学校开通校园网以后,本以为可以上网了,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以前我的电脑启动还是比较快的,但是现在上网以后,越来越慢,最后干脆ghost恢复,以前我对ghost还是很信赖的,不过现在......在dos下恢复,可是结果却让人意外,出现错误“CRC32 error”跳过以后备份完毕后重启,可是启动不了,再恢复,这回出现CRC32 的纪率更高了,重装,这是我的最后的一条路了,可是(我装的是winme)每次复制文件到%10就出错,到最后连输入setup后都没有反映了,运行diskman,提示0#分区表出错,按提示恢复后,又是1#,2#.....但是恢复重启都不起作用,最后用备份的hdpt恢复,还是老样子,我都快烦死了,备份的分区表都不起作用,我的头都大了。干脆,我下了决心格式化,我把我硬盘上几十G的东西全部格式化(我用的是gdisk把硬盘全部分区格式化的),说实在的挺心疼的!!这回可以装系统了,用ghost恢复和备份也没出问题!!就这样,我忙了整整一个星期啊!!!可是,今天我的噩梦来了,这两天网络浏览器老是出错,几乎一连上网,点什么都是提示出错!!ghost恢复,可是这次ghost又出现“decompression error”
好像是解压缩出错吧,点击忽略后,系统恢复完后不是这出现就是那出错!!一句话-就是没法用!!我都快发疯了!!重装吗?重蹈覆辙!!还像前面一样,重新分区格式化吗?
我的妈,你还不如要我的命!!!!
各位,我求你们帮帮忙!! 我在这儿先谢谢了!!!
----------------------------------------------
********** 自强不息,奋斗不已!!***********
QQ:56751609
E-mail: sky_walker820@eyou.com
欢迎大家和我聊啊!!
********** 自强不息,奋斗不已!!***********
QQ:56751609
E-mail: sky_walker820@eyou.com
欢迎大家和我聊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