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8: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如何在dos下自动分区??? 查看 575 回复 0
楼 主 请问如何在dos下自动分区???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新疆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奎屯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44
发帖 55
注册 2004-03-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如何实现在一个已经分过区的硬盘的最后一个区自动划出一个主分区出来!谢谢!!
(我主要想做一键恢复,但是如何实现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用dos程序自动把硬盘的最后一个分区调小!并创建一个主分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