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0: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再次求救~ 查看 564 回复 3
楼 主 再次求救~ 发表于 2004-03-06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7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到底要怎么做Mini-Windows 3.2中文启动盘啊?我的软盘格式化不了啊。我用的是Hd-Copy来格式话软盘,可是就是没办法格式化啊,用Format可以格式化,用Hd-Copy就是不行,而且用Format来格式化的软盘的容量就只有1.38要怎么做成1.68的软盘啊,请高手写个教程好不好。
2 发表于 2004-03-06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告诉你了,下载WinImage(是一套可将文件或是文件夹制成Image文件的程序) 软件,还有注册码。。。。。。还有邮箱。。。。。。还有QQ。。。。。。哈哈哈哈
快去看看你上次发的回复!
3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7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谢谢~我已经做好了~不过我发现启动盘有个确定就是不能访问光驱~你的可以吗?
4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98启动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