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再次求救~
发表于 2004-03-06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9
发帖 2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7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到底要怎么做Mini-Windows 3.2中文启动盘啊?我的软盘格式化不了啊。我用的是Hd-Copy来格式话软盘,可是就是没办法格式化啊,用Format可以格式化,用Hd-Copy就是不行,而且用Format来格式化的软盘的容量就只有1.38要怎么做成1.68的软盘啊,请高手写个教程好不好。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06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告诉你了,下载WinImage(是一套可将文件或是文件夹制成Image文件的程序) 软件,还有注册码。。。。。。还有邮箱。。。。。。还有QQ。。。。。。哈哈哈哈
快去看看你上次发的回复!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9
发帖 23
注册 2004-03-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927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谢谢~我已经做好了~不过我发现启动盘有个确定就是不能访问光驱~你的可以吗?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