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没有启动盘的情况下还有什么办法在XP下格式化硬盘。
发表于 2004-03-05 00:00 · 中国 海南 三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03-03 13:00
22年会员
UID 191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坛主给的帮助。可是我的没有98启动盘。我现在只有98的安装盘。。能不能在不用启动盘的方式下安装W98//我的机子现在是处于瘫痪的情况。。请哪位高手来帮我一下。。小弟我是一位XP的菜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3-05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XP是什么分区,要是FAT32分区(NTFS分区比较麻烦),可以在BIOS中设为光盘启动(98的安装盘,不需要98启动盘),在选项中格式化硬盘并安装W98!!!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