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EXE帮助文件(不是指ebook)是怎么做的,是不是有相关软件或是需要自己编程?
有一次偶下的一个DOS软件的readme是exe格式的,双击或是在dos下键入命令都能运行。最不可思议的是里边居然有些字是彩色的,偶很想自己也做一个,哪位大虾帮帮忙
先谢谢了!
有一次偶下的一个DOS软件的readme是exe格式的,双击或是在dos下键入命令都能运行。最不可思议的是里边居然有些字是彩色的,偶很想自己也做一个,哪位大虾帮帮忙
先谢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