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8: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大家都来帮忙啊! 查看 537 回复 4
楼 主 请大家都来帮忙啊! 发表于 2004-03-03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为在有还原精灵时用了PQ8分区结果造成系统不能启动后来经过 N 次 摸索。现在终于恢复了数据。可是却不能重装还原精灵。(已经删除)一装就死机。怎样解决啊。
2 发表于 2004-03-05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删除)为什么不是缷载,你的问题虽然我没有遇到过,但是你可以缷载呀!!!


(使用原来安装盘,找找缷载程序,进行缷载,试试看!)
3 发表于 2004-03-05 00:00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2
发帖 41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解决了吗,下面的也试一试,(转贴)

  如果你的计算机安装了“还原精灵”,但在重装系统前忘记了正确卸载“还原精灵”,导致无法分区及安装系统,那么可尝试使用以下方法来解决问题:启动计算机后在系统引导前按“Ctrl+Home”组合键,调出“还原精灵”的菜单,输入密码进去后,选择“卸载”即可。也可以在光驱中放入“还原精灵”安装光盘,找到卸载程序Uninst.exe并执行它,当出现“不能运行在……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吗?”的提示时,单击“确定”,重新启动后再安装“还原精灵”,然后再将它卸载。此方法在“还原精灵”5.0、2002、2003等版本上均验证通过。
4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乱结局啊,yl
5 发表于 2004-03-07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57
发帖 31
注册 2003-11-0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乱搞搞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