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冰天雪地,跪求解答! 查看 670 回复 0
楼 主 冰天雪地,跪求解答! 发表于 2004-03-02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8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两台用网线连接起来的机器,一台安装的是DOS,称为D机;另一台安装了WINDOWS,称为W机. D机有一个常规任务T,

能不能:
在D机上建立一个socket,让它在某个端口上侦听.然后运行任务T,当socket接收到W机的一个连接申请时,中断任务T,
通过socket进行一些通信活动,之后,再回来被中断了的任务T.

这样可不可能实现?如果能实现,怎么做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