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一台386的工控,,,用RS485与电力系统的各种电表通信,定时或者发送命令让工控机读取电表的寄存器数据,DOS版本是6.20.
现在抄表能用,可是就是老是抄不会来数,或者抄错数,还有就是抄表慢,,,有没有高手跟点意见,,,谢了先,,,急~~~~~~~~~~~~~~
现在抄表能用,可是就是老是抄不会来数,或者抄错数,还有就是抄表慢,,,有没有高手跟点意见,,,谢了先,,,急~~~~~~~~~~~~~~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