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 miniTO单个程序 DPT/DBR/FAT/CMOS多功能维护工具 查看 26,897 回复 230
121 发表于 2007-04-20 09:2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这是我前几天用其他分区表程序做出来的,基本就需要这些!
附件
BZ.rar (11.29 KiB, 下载次数: 18)
122 发表于 2007-04-20 09: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08:25 AM:
请指教: 如何获得帮助信息?
我机子minito死机,现在只能用minito -nohp,可是怎么获得用法帮助呢?


哈哈!
如果什么也不懂, 三七不管二十一,敲入 MINITO , 就出帮助了(石破天这个人知道吧? 一个大字不识的主儿, 才能学会帮主们学不会的太玄经, 要跟老顽童学左右互搏术,也要资质很差的主儿才能学会...

而且考虑到易用性,一改以前TODISK的一晃而过的做派, 改为分主题分屏显示, 看起来较方便呢!
123 发表于 2007-04-20 09:44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晕,感情楼主大侠也是武林高手!
124 发表于 2007-04-20 09:52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9:40:


哈哈!
如果什么也不懂, 三七不管二十一,敲入 MINITO , 就出帮助了(石破天这个人知道吧? 一个大字不识的主儿, 才能学会帮主们学不会的太玄经, 要跟 ...

此前版本,敲minito就死。只能用minito-,
现在版本敲minito不死了?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25 发表于 2007-04-20 09:5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O NAME”可以用空格代替

这个NO NAME 好象是本来就有的,不能去

二是U盘的卷标无法显示

你可能是NTFS,FAT的好象没问题
126 发表于 2007-04-20 09: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把No. 和N项屏蔽掉,根据本人水平,N项的存在,增加了批处理处理的难度。

如果真的对批处理不利, 可以去掉
127 发表于 2007-04-20 10:0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9:57:

你可能是NTFS,FAT的好象没问题


我的就是FAT的,DOS下卷标显示为"USBHDD-BOOT"

[ Last edited by 0451lym on 2007-4-20 at 10:08 AM ]
附件
u.jpg
128 发表于 2007-04-20 10:08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而且N项似乎没什么实际的意义。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29 发表于 2007-04-20 10:09 ·  中国 江苏 常州 溧阳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404
发帖 946
注册 2005-09-08 13:44
20年会员
UID 42345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10:08:
而且N项似乎没什么实际的意义。

同意
为方便批处理 建议把 No. N:N : N 中的 : 也去了吧

[ Last edited by terse on 2007-4-20 at 10:11 AM ]
130 发表于 2007-04-20 10:1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空14GB,显示仅2051MB


FAT32剩余空间好象不该有问题, 等一下我去造个超分区,看看怎样

NTFS的空间是较难解决的,目前还没有时间解读NTFS结构,所以,NTFS到了DOS下就只能按照DOS下的典型的FAT16规格来处理, 最大只能2GB,在DOS下,用DIR查看NTFS的空间也是一样的,程序就是用的与DIR等命令相同的DOS函数...
131 发表于 2007-04-20 10: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就是FAT的,DOS下卷标显示为"USBHDD-BOOT"

那好,我再下到DOS去看看...
132 发表于 2007-04-20 10:2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10:10:

NTFS的空间是较难解决的,目前还没有时间解读NTFS结构,所以,NTFS到了DOS下就只能按照 ...

既然如此,建议不要显示NTFS分区的可用空间。
有这项,就应正确显示。不能正确显示的话,干脆拿掉更好。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33 发表于 2007-04-20 10:26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假如能自定义输出项目,那就最理想了。呵呵。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34 发表于 2007-04-20 10:29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10:26:
假如能自定义输出项目,那就最理想了。呵呵。

晕,开关过多怕容易出错的,稳定、速度、准确、优化是首要的目标!
135 发表于 2007-04-20 10:4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刚在霏凡弄的,给大家分享!
附件
DirTree.rar (159.06 KiB, 下载次数: 3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