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前几天用其他分区表程序做出来的,基本就需要这些!
附件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08:25 AM:
请指教: 如何获得帮助信息?
我机子minito死机,现在只能用minito -nohp,可是怎么获得用法帮助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9:40:
哈哈!
如果什么也不懂, 三七不管二十一,敲入 MINITO , 就出帮助了(石破天这个人知道吧? 一个大字不识的主儿, 才能学会帮主们学不会的太玄经, 要跟 ...
NO NAME”可以用空格代替
这个NO NAME 好象是本来就有的,不能去
二是U盘的卷标无法显示
你可能是NTFS,FAT的好象没问题
建议把No. 和N项屏蔽掉,根据本人水平,N项的存在,增加了批处理处理的难度。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10:08:
而且N项似乎没什么实际的意义。
空14GB,显示仅2051MB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10:10:
NTFS的空间是较难解决的,目前还没有时间解读NTFS结构,所以,NTFS到了DOS下就只能按照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10:26:
假如能自定义输出项目,那就最理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