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论的正是史前时代,哈哈!
以后的话,可能想大踏步地迈进"共产主义"时代, 到 Vista 梦幻乐园吹吹风...
另外我讲的就是字面, 呵呵, 它这么叫, 名不副实不是我的错, 哈哈!
[ Last edited by jawbin on 2006-5-28 at 22:19 ]
以后的话,可能想大踏步地迈进"共产主义"时代, 到 Vista 梦幻乐园吹吹风...
另外我讲的就是字面, 呵呵, 它这么叫, 名不副实不是我的错, 哈哈!
[ Last edited by jawbin on 2006-5-28 at 22:1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