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机?,测试变通版没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llztt at 2007-4-20 00:42:
死机?,测试变通版没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4-20 12:13 AM:
需不需要我提供前63扇区的备份?给看看我的机子为何运行时死机?
img用AVLGO装配后,必须按回车,批处理无法执行(软驱已卸掉):
INSERT DISKETTE FOR DRIVE A: AND PRESS ANY KEY WHEN READY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2:17:
哈哈!这个我可无能为力啊,我的程序怎么能管得了别的程序?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2:39:
你用最新版的试试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7-4-20 02:58:
TODISK 最好能过GRUB、AVLGO、syslinux等几关,过不了这几关使用就会大受限制。
[ Last edited by wang6610 on 2007-4-20 at 03:00 AM ]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7-4-20 02:58:
TODISK 最好能过GRUB、AVLGO、syslinux等几关,过不了这几关使用就会大受限制。
[ Last edited by wang6610 on 2007-4-20 at 03:00 AM ]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0 02:09:
更新如下:
1
已改善了帮助,使之更精练,清晰
2
增加了检查分区剩余空间前核实分区是否有效,已避免DOS的出错信息
见首贴.
Originally posted by cchessbd at 2007-4-20 04:19 AM:
这个应该与grub等无影响,他们只是启动引导、管理。
可能与你启动盘中的驱动有影响。
最好在纯dos下测试问题是否存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