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CMD]理解变量字符的截取功能 查看 23,097 回复 100
91 发表于 2008-08-28 19: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75
注册 2008-08-03 01:08
17年会员
UID 122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中,能遇上自己能接受了的东西
那种感觉是perfect
谢了
92 发表于 2008-09-08 20:3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8-09-08 17:17
17年会员
UID 1251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的,谢谢,学习了
93 发表于 2008-09-27 19:0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5
注册 2008-09-27 15:03
17年会员
UID 126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有很多东西要学啊。
94 发表于 2008-10-07 13:26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10-07 12:03
17年会员
UID 1276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来看看,好长时间没有认真地学习过了,
95 发表于 2008-10-20 12:38 ·  中国 广西 柳州 柳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14
注册 2008-10-14 12:32
17年会员
UID 1283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xmxn版主,你可以尝试着用word编辑,用word上面的标尺来定位,这样就可以整齐地输出了
96 发表于 2008-10-28 22:27 ·  中国 陕西 西安 雁塔区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0-28 21:38
17年会员
UID 1294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顿时豁然开朗 感激不尽
授人于渔者 可敬!
97 [CMD]理解变量字符的截取功能 发表于 2008-11-05 14:54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1-05 14:08
17年会员
UID 130065
性别 男
来自 江蘇蘇州
状态 离线
板主真是強人!我頂....!!!!!
不過我還是得虛心學習.....
有些還是看不懂....
我想問個問題:
能否用批處理DOS命令每月建立一次當月的資料夾?
謝謝
98 Re 98楼 发表于 2008-11-05 18:03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问题请单独发帖提问,你在别人的帖子里面跟帖提问的话,很少有人能看到你的问题,愿意回答问题的就更少了。
99 发表于 2008-11-20 21:0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2
注册 2008-11-19 18:42
17年会员
UID 1314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LZ~我会好好学习的~
100 发表于 2008-12-05 16:02 ·  中国 上海 电信桃浦IDC机房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02
注册 2007-11-09 00:19
18年会员
UID 102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xmxn版主的帖子对我等新人帮助太大了!谢谢 辛苦了
101 发表于 2009-01-07 00:0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太强了
对我的帮助太大了
我会因此爱上批处理
精简
=> 个人网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