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9-13 19:57:24的发言:
他从火星的虚拟世界来……
呵,原來是這樣呀...我懂了.....
MSN:tiqit2@hotmail.com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9-13 19:57:24的发言:
他从火星的虚拟世界来……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9-13 13:38:3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9-13 9:16:36的发言:
哈,果然是學佛的,頭頂上沒毛^_^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9-14 6:59:3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9-13 13:38:33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9-13 9:16:36的发言:
哈,果然是學佛的,頭頂上沒毛^_^
DD眼睛近视多少度啊?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9-13 20:28:34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9-13 19:57:24的发言:
他从火星的虚拟世界来……
呵,原來是這樣呀...我懂了.....
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9-14 12:15:0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9-13 20:28:34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n_archer在2003-9-13 19:57:24的发言:
他从火星的虚拟世界来……
呵,原來是這樣呀...我懂了.....
cn_archer 说的没错,我的确来自火星Internet世界,在你们地球已经很长时间了,本想一直伪装下去,可现在只好公开身份了。我来你们地球人的Internet世界是有艰巨任务的,那就是要解密你们一个文件,现在还尚未成功,这个文件就是:CIA 第911号 X档案。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9-14 13:07:26的发言:
火星上有Internet??還有CIA??怎麼跟地球都差不多呢????火星上不是都沒有生命嗎??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9-15 14:53:30的发言:
哈~~你知道我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