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兄,如果C:盘装的98,D:盘装的XP,将grldr,menu.lst放到C:盘并在boot.ini最后一行添加c:\grldr=xxxx,但选择find /menu.lst 后自动重起.难道必须要求2000/XP/2003装在C:盘?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那个img里的grldr我根本没改任何代码,我也没那个水平.我只是照tinybit介绍的安装方法,装在了软盘里而已.但是迄今为止仍不能用做启动光盘.因为不能老是打扰不点兄,所以我就放弃了在软盘里用grldr引导,仍旧用以前的stage1,stage2来引导.(命苦!)我只做软盘启动盘,所以你所说的在boot.ini里grldr和ieldr平行引导对我没任何意义.希望不点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