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楼
发表于 2007-05-07 21:38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试了21cn QQ 163的邮箱发信``只有163的能成功``
其他的怎么不登陆呢?
第 62 楼
发表于 2007-05-08 13:24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7 21:38:
我试了21cn QQ 163的邮箱发信``只有163的能成功``
其他的怎么不登陆呢?
baidu google 搜索错误原因看看~qq的要手动开启smtp才可以的
第 63 楼
发表于 2007-05-09 20:53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再次更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fengzi |
+2 |
2007-05-11 21:31 |
第 64 楼
发表于 2007-05-11 21:31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没有注意这个又有新版本了```
不知道新版本有什么新功能啊``
我先试下``
第 65 楼
发表于 2007-05-11 21:34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 隐藏多方发送时别的收件人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第 66 楼
发表于 2007-05-12 12:21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11 21:34:
/ht 隐藏多方发送时别的收件人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你发送多个人的时候分别试下就明白了
第 67 楼
发表于 2007-05-12 23:31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用这个挂着发了一个小时后机箱就会有报警声呢` 同时程序显示说无法登陆,是否是邮箱服务器的限制?
第 68 楼
发表于 2007-05-14 20:18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12 23:31:
为什么我用这个挂着发了一个小时后机箱就会有报警声呢` 同时程序显示说无法登陆,是否是邮箱服务器的限制?
这个未知,我想不通你怎么挂着发了一个小时那?群发的话可以这样
p-mailsend /u *@* /p * /t a.txt /s test /c *
a.txt格式如下:
a@163.com
b@qq.com
c@56.com
d@yahoo.com.cn
....
第 69 楼
发表于 2007-05-15 01:30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or /l %%i in(400000,1,500000) dop-mailsend /u *@* /p * /t %%
i@qq.com /s test /c *
做的QQ群发``只是最多也就能挂1个小时。
第 70 楼
发表于 2007-05-15 01:39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比如我用来做QQ群发`收信账号是FOR 自动加1生成的的`
能不能预先在某一文本里设置发信账号 然后群发的时候隔段时间换一个发信邮箱,
(不是QQ邮箱循环完了换。)
第 71 楼
发表于 2007-05-15 01:40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2 楼
发表于 2007-05-15 06:37 · 中国 安徽 滁州 明光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3-23 05:56
19年会员
UID 826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3 楼
发表于 2007-05-15 11:12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15 01:39:
比如我用来做QQ群发`收信账号是FOR 自动加1生成的的`
能不能预先在某一文本里设置发信账号 然后群发的时候隔段时间换一个发信邮箱,
(不是QQ邮箱循环完了换。)
这个可以用p来call p-mailsend来实现了,很简单的
第 74 楼
发表于 2007-05-15 12:57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kill at 2007-5-15 11:12 AM:
这个可以用p来call p-mailsend来实现了,很简单的
O 可以写个示例吗`?
谢谢``
因为我这几天常常在用这个发QQ邮箱。
第 75 楼
发表于 2007-05-15 21:57 · 中国 甘肃 定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15 12:57:
O 可以写个示例吗`?
谢谢``
因为我这几天常常在用这个发QQ邮箱。
搜索下以前的,这个很简单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