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 全面增强《磁盘/系统备份/文件/压缩》集于一身 TOdisk 查看 23,693 回复 183
61 发表于 2007-01-07 00: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吗?!
那太荣幸了!
PC-DOS 3.2 我没见过什么样子,可见你真是骨灰级DOS老鸟了! 我最先接触电脑时已经是WIN98了.

我哪敢和这些人相提并论! 能被Lucho 收 入 他 的 软 盘 镜 象 ,真是太意外了! 不敢当啊!
无意中也发现有个英文网站也把TOdisk列入到他们的DOS软件下载中了(这个网站也是从你的网站得知TOdisk的...),真是感觉很荣幸...
62 发表于 2007-01-07 01:2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外,我的软驱刚坏了, 有没有Lucho's bootdisk 的镜像,ZIP 或 RAR ?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7 at 03:21 AM ]
63 发表于 2007-01-07 03: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johnsonlam:
你网站中contributors中的Bart Oldeman 是不是 WinPE 作者 Bart?
64 hao 发表于 2007-01-07 03:3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54
注册 2006-10-07 12:56
19年会员
UID 64815
状态 离线
65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01-07 03:3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54
注册 2006-10-07 12:56
19年会员
UID 64815
状态 离线
66 发表于 2007-01-07 12:49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01:21 AM:
另外,我的软驱刚坏了, 有没有Lucho's bootdisk 的镜像,ZIP 或 RAR ?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7 at 03:21 AM ]

那 軟 片 有 兩 個 DOS (LZ-DOS + E.DR-DOS) 在 裡 面 , 要 是 ZIP 就 只 剩 下 檔 案 了 。
還 是 向 朋 友 借 個 軟 驅 吧 !
我 的 網 站 - http://optimizr.dyndns.org
67 发表于 2007-01-07 12: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johnsonlam:

软盘坏了就让他坏吧,反正现在基本不用,想玩一般用GRUB载入软盘景象。
有时间的话,传个镜像,ZIP 或 RAR吧,想试试里面的文件。
68 发表于 2007-01-07 13:03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03:09 AM:
TO johnsonlam:
你网站中contributors中的Bart Oldeman 是不是 WinPE 作者 Bart?


不 是 , WinPE/BootPE 是 Bart Lagerweij
我 的 網 站 - http://optimizr.dyndns.org
69 发表于 2007-01-07 13:39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12:59 PM:
TO johnsonlam:

软盘坏了就让他坏吧,反正现在基本不用,想玩一般用GRUB载入软盘景象。
有时间的话,传个镜像,ZIP 或 RAR吧,想试试里面的文件。



http://zhenlove.com.cn/cndos/fileup/files/lucho.zip (需 改 回 7z , 是 7-Zip 壓 縮 檔 )

相 信 轉 GRUB 會 大 很 多 , 現 在 的 boot loader 使 用 Dosius 兄 的 sfx , 只 有 幾 K 而 已 。
我 的 網 站 - http://optimizr.dyndns.org
70 发表于 2007-01-07 13:45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12:53 AM:
是吗?!
那太荣幸了!
PC-DOS 3.2 我没见过什么样子,可见你真是骨灰级DOS老鸟了! 我最先接触电脑时已经是WIN98了.


年 輕 真 好 ...


我哪敢和这些人相提并论! 能被Lucho 收 入 他 的 软 盘 镜 象 ,真是太意外了! 不敢当啊!
无意中也发现有个英文网站也把TOdisk列入到他们的DOS软件下载中了(这个网站也是从你的网站得知TOdisk的...),真是感觉很荣幸...


這 種 才 是 成 就 , 流 芳 百 世 的 、 全 世 界 都 會 感 謝 你 的 , 這 就 是 分 享 的 滿 足 !
我 的 網 站 - http://optimizr.dyndns.org
71 发表于 2007-01-08 01: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可不敢当!只不过写了个小工具。

已从上面的地址下到,并用7zip解压出来了,感谢了。
不过里面没有TOdisk,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较旧?

发现有个俄语网站的DOS软件列表中也有TOdisk,不过,在相应的作者栏中(俄语“Автор”,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意思)写的不是GOTOmsdos,而是Kirill Joss。说明文档中的中文被改成了俄语,而且,下载前需要注册。
挺有意思。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8 at 02:11 AM ]
72 发表于 2007-01-08 11:40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8 01:04 AM:
那可不敢当!只不过写了个小工具。

已从上面的地址下到,并用7zip解压出来了,感谢了。
不过里面没有TOdisk,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较旧?

发现有个 ...



你 謙 虛 了 啦 !
你 的 小 工 具 許 多 人 不 用 口 寫 不 出 來 呢 !

TOdisk 是 在 VDISK.UHA 內 , 壓 縮 了 方 便 儲 存 , 要 用 UHARC 解 壓 。

俄 國 那 個 或 許 是 誤 會 , 因 為 可 能 是 suspend todisk 的 , 也 因 為 todisk 不 是 特 別 詞 語 。
我 的 網 站 - http://optimizr.dyndns.org
73 发表于 2007-01-08 12:2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个俄语网站确实是收了我的TOdisk, 有如下标题:
"TOdisk 1.2 alpha Copyright(c) by GOTOmsdos"
URL:
http://talk.mail.ru/forum/fido7.ru.dos?page=7

不过,有很多软件都标为 Kirill Joss,是不是提供者的意思?
74 发表于 2007-01-08 12: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从VDISK.UHA中解出了TOdisk,但是却只有47KB! 而我的TOdisk原有106KB!
(在纯DOS下,运行这个47KB的TOdisk,正常!)
他没有源码是怎么缩小的呢?难道是用什么反汇编工具缩小的? 但是居然能缩小超过一半?! 有点难以相信....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8 at 02:06 PM ]
75 发表于 2007-01-09 03: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网友要求,现已整理出中文帮助,这样国人用起来就顺畅了,已更新首帖,请参看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9 at 03:29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