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楼
发表于 2007-01-07 00: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吗?!
那太荣幸了!
PC-DOS 3.2 我没见过什么样子,可见你真是骨灰级DOS老鸟了! 我最先接触电脑时已经是WIN98了.
我哪敢和这些人相提并论! 能被Lucho 收 入 他 的 软 盘 镜 象 ,真是太意外了! 不敢当啊!
无意中也发现有个英文网站也把TOdisk列入到他们的DOS软件下载中了(这个网站也是从你的网站得知TOdisk的...),真是感觉很荣幸...
第 62 楼
发表于 2007-01-07 01:2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另外,我的软驱刚坏了, 有没有Lucho's bootdisk 的镜像,ZIP 或 RAR ?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7 at 03:21 AM ]
第 63 楼
发表于 2007-01-07 03: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johnsonlam:
你网站中contributors中的Bart Oldeman 是不是 WinPE 作者 Bart?
第 64 楼
hao
发表于 2007-01-07 03:3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54 注册 2006-10-07 12:56 19年会员 UID 64815
状态 离线
第 65 楼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01-07 03:3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54 注册 2006-10-07 12:56 19年会员 UID 64815
状态 离线
第 66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2:49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01:21 AM:
另外,我的软驱刚坏了, 有没有Lucho's bootdisk 的镜像,ZIP 或 RAR ?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7 at 03:21 AM ]
那 軟 片 有 兩 個 DOS (LZ-DOS + E.DR-DOS) 在 裡 面 , 要 是 ZIP 就 只 剩 下 檔 案 了 。
還 是 向 朋 友 借 個 軟 驅 吧 !
第 67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2: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johnsonlam:
软盘坏了就让他坏吧,反正现在基本不用,想玩一般用GRUB载入软盘景象。
有时间的话,传个镜像,ZIP 或 RAR吧,想试试里面的文件。
第 68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3:03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03:09 AM:
TO johnsonlam:
你网站中contributors中的Bart Oldeman 是不是 WinPE 作者 Bart?
不 是 , WinPE/BootPE 是 Bart Lagerweij
第 69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3:39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12:59 PM:
TO johnsonlam:
软盘坏了就让他坏吧,反正现在基本不用,想玩一般用GRUB载入软盘景象。
有时间的话,传个镜像,ZIP 或 RAR吧,想试试里面的文件。
http://zhenlove.com.cn/cndos/fileup/files/lucho.zip (需 改 回 7z , 是 7-Zip 壓 縮 檔 )
相 信 轉 GRUB 會 大 很 多 , 現 在 的 boot loader 使 用 Dosius 兄 的 sfx , 只 有 幾 K 而 已 。
第 70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3:45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7 12:53 AM:
是吗?!
那太荣幸了!
PC-DOS 3.2 我没见过什么样子,可见你真是骨灰级DOS老鸟了! 我最先接触电脑时已经是WIN98了.
年 輕 真 好 ...
我哪敢和这些人相提并论! 能被Lucho 收 入 他 的 软 盘 镜 象 ,真是太意外了! 不敢当啊!
无意中也发现有个英文网站也把TOdisk列入到他们的DOS软件下载中了(这个网站也是从你的网站得知TOdisk的...),真是感觉很荣幸...
這 種 才 是 成 就 , 流 芳 百 世 的 、 全 世 界 都 會 感 謝 你 的 , 這 就 是 分 享 的 滿 足 !
第 71 楼
发表于 2007-01-08 01: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可不敢当!只不过写了个小工具。
已从上面的地址下到,并用7zip解压出来了,感谢了。
不过里面没有TOdisk,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较旧?
发现有个俄语网站的DOS软件列表中也有TOdisk,不过,在相应的作者栏中(俄语“Автор”,不知道是不是作者的意思)写的不是GOTOmsdos,而是Kirill Joss。说明文档中的中文被改成了俄语,而且,下载前需要注册。
挺有意思。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8 at 02:11 AM ]
第 72 楼
发表于 2007-01-08 11:40 · 中国 香港 Cyber_Express通信公司
银牌会员
★★★
阿林
积分 1,410 发帖 497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551 性别 男 来自 九龍,香港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1-8 01:04 AM:
那可不敢当!只不过写了个小工具。
已从上面的地址下到,并用7zip解压出来了,感谢了。
不过里面没有TOdisk,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较旧?
发现有个 ...
你 謙 虛 了 啦 !
你 的 小 工 具 許 多 人 不 用 口 寫 不 出 來 呢 !
TOdisk 是 在 VDISK.UHA 內 , 壓 縮 了 方 便 儲 存 , 要 用 UHARC 解 壓 。
俄 國 那 個 或 許 是 誤 會 , 因 為 可 能 是 suspend todisk 的 , 也 因 為 todisk 不 是 特 別 詞 語 。
第 73 楼
发表于 2007-01-08 12:28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4 楼
发表于 2007-01-08 12: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从VDISK.UHA中解出了TOdisk,但是却只有47KB! 而我的TOdisk原有106KB!
(在纯DOS下,运行这个47KB的TOdisk,正常!)
他没有源码是怎么缩小的呢?难道是用什么反汇编工具缩小的? 但是居然能缩小超过一半?! 有点难以相信....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8 at 02:06 PM ]
第 75 楼
发表于 2007-01-09 03: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网友要求,现已整理出中文帮助,这样国人用起来就顺畅了,已更新首帖,请参看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1-9 at 03:29 AM ]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