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楼
发表于 2008-09-29 20:2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第 62 楼
发表于 2010-03-09 14:57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3-06 15:40
16年会员
UID 1616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3 楼
在哪儿可以下载能读usb2.0设备的dos启动软盘?
发表于 2010-03-09 15:00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0-03-06 15:40
16年会员
UID 1616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网上下的duse.exe在加载时出错,找不到一张真正可以读usb2.0的dos启动盘,哪位可以帮忙啊,多谢啦!
第 64 楼
发表于 2010-06-12 09:54 · 中国 浙江 温州 乐清市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10-06-09 09:02
16年会员
UID 1684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5 楼
发表于 2010-07-26 15:39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26
注册 2010-07-25 20:17
15年会员
UID 171189
性别 男
来自 新疆
状态 离线
第 66 楼
发表于 2010-09-05 14:06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10-09-03 17:18
15年会员
UID 1735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7 楼
发表于 2010-11-06 08:5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0-10-30 12:10
15年会员
UID 1767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8 楼
发表于 2014-02-26 14:05 · 中国 湖北 黄石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32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9 楼
发表于 2015-06-18 21:12 · 中国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14-01-18 13:20
12年会员
UID 1811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0 楼
基本上不可用了。
发表于 2015-12-06 09:06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电信数据中心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5-11-25 22:04
10年会员
UID 181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1 楼
发表于 2020-10-14 12:40 · 中国 山东 临沂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0
发帖 1
注册 2020-10-09 11:36
5年会员
UID 184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应该放在灌水区啊这要也是灌水我不活了!
顶!!!:lol:
第 72 楼
满满的回忆
发表于 2021-02-07 20:02 · 中国 天津 联通16900上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15-10-25 12:17
10年会员
UID 181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