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oneyes:
哥们,大过年的你要为dos888辩护翻案没关系,可也不能凭空污人的清白呀,俺的名号是tdj,不是TNT。感觉上怎么把在下形容成了易燃易爆物品啦。
嘿嘿……开个玩笑。现在是在水区,和你多聊几句没关系。你看注册时间就可以知道,小弟也是刚来的,之所以留在这里,除了想学学知识长点见识外,还有就是论坛很有特点,学术气氛很浓,几位斑竹也很有魅力,心里很佩服。
你在贴中对dos888的评语小弟并不同意,你仔细看一看dos888的帖子就能发现,垃圾一堆,连想都不想就振臂一呼,1、研发中国完全自主的操作系统。2、放弃dos。3、软件探索无用。更何况是以那种态度。说穿了不过是想利用各位网友一种内心的渴望和对dos思维定式来打击别人抬高自己,以显示自己的高明。对于这种人物,和他摆事实讲道理如同对牛弹琴,没有用的。只能是以毒攻毒,当头棒喝。不信你可以看看llm的帖子,虽然每帖都是寥寥数语,但都命中要害,不过有用吗?
在论坛注册之后,和别人斗过两次嘴,一次是对dos888,另一次是和一个叫征服则的家伙,不过从性质上来说都是“卫国战争”,不是“正当防卫”。我想这至少可以说明,在下不想为自己的私人名誉去扔砖,制造垃圾。所以别对在下抱有成见。顺便提醒一句,仔细看帖就可以发现,坛子里真的藏龙卧虎,小心言行有好处。另外,主帖越靠后含金量越大,把论坛的帖子倒着翻.
哥们,大过年的你要为dos888辩护翻案没关系,可也不能凭空污人的清白呀,俺的名号是tdj,不是TNT。感觉上怎么把在下形容成了易燃易爆物品啦。
嘿嘿……开个玩笑。现在是在水区,和你多聊几句没关系。你看注册时间就可以知道,小弟也是刚来的,之所以留在这里,除了想学学知识长点见识外,还有就是论坛很有特点,学术气氛很浓,几位斑竹也很有魅力,心里很佩服。
你在贴中对dos888的评语小弟并不同意,你仔细看一看dos888的帖子就能发现,垃圾一堆,连想都不想就振臂一呼,1、研发中国完全自主的操作系统。2、放弃dos。3、软件探索无用。更何况是以那种态度。说穿了不过是想利用各位网友一种内心的渴望和对dos思维定式来打击别人抬高自己,以显示自己的高明。对于这种人物,和他摆事实讲道理如同对牛弹琴,没有用的。只能是以毒攻毒,当头棒喝。不信你可以看看llm的帖子,虽然每帖都是寥寥数语,但都命中要害,不过有用吗?
在论坛注册之后,和别人斗过两次嘴,一次是对dos888,另一次是和一个叫征服则的家伙,不过从性质上来说都是“卫国战争”,不是“正当防卫”。我想这至少可以说明,在下不想为自己的私人名誉去扔砖,制造垃圾。所以别对在下抱有成见。顺便提醒一句,仔细看帖就可以发现,坛子里真的藏龙卧虎,小心言行有好处。另外,主帖越靠后含金量越大,把论坛的帖子倒着翻.

精华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