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8: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p-mailsend_4.0.cmd(命令行发送邮件,群发\多附件\匿名) 精华II 查看 80,863 回复 122
46 发表于 2007-04-29 03:5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56 的怎么回事我改为ehlo 还出现错误
553 this mail is blocked by kbas system,
47 发表于 2007-04-29 04:06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ng不通不代表找不到IP;
也就是说连接不到%smtp% 25 用ping 定义%IP%是还是能成功的...

telnet %ip% %port% ;
无法连接到 %ip% %port% 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
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本机连接%ip%的端口不一定是%port%;

所以还是建议用

ping %ip% -n 1 >>nul 2>>nul || echo ..& goto :eof

ping通了;自然能连接到ip的%port%端口;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4-28 at 03:07 PM ]
48 发表于 2007-04-29 04:09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56应该用
HELO
49 发表于 2007-04-29 04:15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6: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 ...

我想这些大站还是ping不通就解析不了地址的吧!呵呵
50 发表于 2007-04-29 04:15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9:
56应该用
HELO

56的我不管怎么试还是 553错误,不知道为什么?你发一遍看看你的可以不?
51 发表于 2007-04-29 04:19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不通是可以解析地址的;

我今天网卡里刚刚没钱;
用代理来这的呢;
对于56没法试了;
还是和你说的那个问题;
代理网页可以;
命令行下就不行了;
值得研究的东西
52 发表于 2007-04-29 04:19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6: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 ...

我网吧的这个机子可以ping 通 smtp.163.com ,可就是telnet 连接不上,我查了下好象把服务删除了,所以之前要telnet下才会更好
53 发表于 2007-04-29 04:21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lnet不上;nc能不能连上呢;
54 发表于 2007-04-29 04:22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21:
telnet不上;nc能不能连上呢;

呵呵,肯定连接不上了
55 发表于 2007-04-29 04:2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命令行下用代理确实是个问题,要么换nc为可以支持代理的telnet代替工具
56 发表于 2007-04-30 01:06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拿来做了个QQ邮件群发``谢谢vkill了```
要是能加入代理功能就好了。。。
57 发表于 2007-05-05 00:07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可以添加从文本里找发信账号密码 地址也从文本里提取吗````
58 发表于 2007-05-07 09:19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5 00:07:
这个可以添加从文本里找发信账号密码 地址也从文本里提取吗````

一切都可以
59 发表于 2007-05-07 17:2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1
发帖 135
注册 2007-02-04 04:48
19年会员
UID 78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不用NC的解决方案哪?

NC在我们这里会被安全类软件发出警报。
60 发表于 2007-05-07 18:45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onghunter at 2007-5-7 17:20:
有没有不用NC的解决方案哪?

NC在我们这里会被安全类软件发出警报。

暂时我不知道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