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3:5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56 的怎么回事我改为ehlo 还出现错误
553 this mail is blocked by kbas system,
第 47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06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ng不通不代表找不到IP;
也就是说连接不到%smtp% 25 用ping 定义%IP%是还是能成功的...
telnet %ip% %port% ;
无法连接到 %ip% %port% 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
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
本机连接%ip%的端口不一定是%port%;
所以还是建议用
ping %ip% -n 1 >>nul 2>>nul || echo ..& goto :eof
ping通了;自然能连接到ip的%port%端口;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4-28 at 03:07 PM ]
第 48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09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9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15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6: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 ...
我想这些大站还是ping不通就解析不了地址的吧!呵呵
第 50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15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9:
56应该用
HELO
56的我不管怎么试还是 553错误,不知道为什么?你发一遍看看你的可以不?
第 51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19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不通是可以解析地址的;
我今天网卡里刚刚没钱;
用代理来这的呢;
对于56没法试了;
还是和你说的那个问题;
代理网页可以;
命令行下就不行了;
值得研究的东西
第 52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19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06:
if not defined ip (echo 网络不通&goto :eof)
echo quit|telnet %ip% %port%||(echo %smtp% telnet不通,可能你的%port%端口未开启&goto :eof)
这句还是有问题啊!!
pi ...
我网吧的这个机子可以ping 通 smtp.163.com ,可就是telnet 连接不上,我查了下好象把服务删除了,所以之前要telnet下才会更好
第 53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21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4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22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4-29 04:21:
telnet不上;nc能不能连上呢;
呵呵,肯定连接不上了
第 55 楼
发表于 2007-04-29 04:2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命令行下用代理确实是个问题,要么换nc为可以支持代理的telnet代替工具
第 56 楼
发表于 2007-04-30 01:06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拿来做了个QQ邮件群发``谢谢vkill了```
要是能加入代理功能就好了。。。
第 57 楼
发表于 2007-05-05 00:07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可以添加从文本里找发信账号密码 地址也从文本里提取吗````
第 58 楼
发表于 2007-05-07 09:19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engzi at 2007-5-5 00:07:
这个可以添加从文本里找发信账号密码 地址也从文本里提取吗````
一切都可以
第 59 楼
发表于 2007-05-07 17:2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1 发帖 135 注册 2007-02-04 04:48 19年会员 UID 785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不用NC的解决方案哪?
NC在我们这里会被安全类软件发出警报。
第 60 楼
发表于 2007-05-07 18:45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onghunter at 2007-5-7 17:20:
有没有不用NC的解决方案哪?
NC在我们这里会被安全类软件发出警报。
暂时我不知道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