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原创]Grub4DOS菜单生成器Many_Grub (2008-03-04更新) 精华III 置顶II 查看 151,628 回复 119
46 发表于 2007-02-08 01:3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看看
http://www.znpc.net/bbs/viewthread.php?tid=2249&extra=page%3D1
这个贴子,
看来以后就可以使用GRUB1,GRUB2之类的文件名了.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47 发表于 2007-02-09 05:0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all at 2007-2-7 13:39:
看看
http://www.znpc.net/bbs/viewthread.php?tid=2249&extra=page%3D1
这个贴子,
看来以后就可以使用GRUB1,GRUB2之类的文件名了.


谢谢~这是个好消息~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48 发表于 2007-02-19 12:47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10-02 21:24
19年会员
UID 64339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我从昨天到今天23:30,在网上找GRUB的安装方法,硬是没找到,都是些高手不用看的,要么就是生手看了也不明白的,现在用了你的批处理自动安装,一下就成功了,现在还激动中,,,,,太谢谢了.网上太需要楼主这样为初学者考虑的了.希望楼主再接再励,写出更多更好的工具来,
49 发表于 2007-02-20 16:39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11-11 18:36
19年会员
UID 702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祝联盟各位会员新年快乐!
50 发表于 2007-02-23 13:0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5
注册 2007-02-23 05:03
19年会员
UID 799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了 谢谢 去研究研究
51 为什么 瑞星报警 有病毒 发表于 2007-02-25 12:25 ·  中国 内蒙古 通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19 10:14
19年会员
UID 79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瑞星显示在临时文件夹里面有一个有毒的批处理文件 怎么回事
52 显示为 发表于 2007-02-25 12:30 ·  中国 内蒙古 通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19 10:14
19年会员
UID 79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DOCUME~1\****(用户名)\LOCALS~1\Temp\bt5256.bat
BAT.AddToRar
53 终于看到内容了 发表于 2007-02-25 13:02 ·  中国 内蒙古 通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19 10:14
19年会员
UID 79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虚惊一场 呵呵 看到内容了 写的真高 呵呵 学习学习
54 发表于 2007-02-27 06:24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新版的GRUBINST
已经解决了NTFS和文件名的问题,
现在可以支持启动任意文件名了.
楼主可以考虑更新一下了.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55 发表于 2007-02-28 05:58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3
注册 2006-07-23 09:28
19年会员
UID 59056
状态 离线
这个工具好像只能制作一个菜单出来嘛,能否连续制作菜单啊
56 发表于 2007-03-01 00:29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all at 2007-2-26 18:24:
新版的GRUBINST
已经解决了NTFS和文件名的问题,
现在可以支持启动任意文件名了.
楼主可以考虑更新一下了.



正在研究bean的GRUB 2、GRUBINST,待稳定考虑更新~
不过P处理达到任意文件名还是挺麻烦的,可以考虑直接有GRUBINST生成,这样自定义菜单也麻烦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57 发表于 2007-03-01 00:38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udu33 at 2007-2-25 00:25:
瑞星显示在临时文件夹里面有一个有毒的批处理文件 怎么回事
虚惊一场 呵呵 看到内容了 写的真高 呵呵 学习学习


没办法还有部分国产杀毒软件, 批处理中有类似del %windir%\*.log语句都报毒

Originally posted by tcs1977 at 2007-2-27 17:58:
这个工具好像只能制作一个菜单出来嘛,能否连续制作菜单啊

连续运行,能生成6个GRUB,所以....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58 发表于 2007-03-01 12:46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astslz at 2007-3-1 12:29 AM:



正在研究bean的GRUB 2、GRUBINST,待稳定考虑更新~
不过P处理达到任意文件名还是挺麻烦的,可以考虑直接有GRUBINST生成,这样自定义菜单也麻烦;)


可以使用两个文件,一个就是GRLDR,可以随便改名.
一个用来调用GRLDR的GRLDR.MBR(使用GRUBINST生成).

这样当这个GRLDR的文件名为 GRUB1时,相应的在BOOT.INI启动的文件名就为GRUB1.MBR.

自定义菜单还是可以使用原来的方式.

[ Last edited by chenall on 2007-3-1 at 12:48 PM ]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59 发表于 2007-03-01 23:56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你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只是本人对电脑好像有洁癖,本来一个GRLDR就能启动,何必附加GRLDR.MBR,而且自定义的给卸载带来一定的麻烦,久而久之C盘会产生大量的垃圾,所以先搁着再说。(新手看了不要误解上面所说的是修改过的GRLDR)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60 [原创]Grub4DOS菜单生成器Many_Grub (2007-01-24更新) 发表于 2007-03-06 02:40 ·  中国 上海 腾讯云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3-03 09:47
19年会员
UID 80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法下载!

郁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