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http://www.znpc.net/bbs/viewthread.php?tid=2249&extra=page%3D1
这个贴子,
看来以后就可以使用GRUB1,GRUB2之类的文件名了.
http://www.znpc.net/bbs/viewthread.php?tid=2249&extra=page%3D1
这个贴子,
看来以后就可以使用GRUB1,GRUB2之类的文件名了.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http://chenall.net

精华III
置顶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