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不点什么时候发布 0.43 呢
哎呀抱歉,我最近特别忙,不能静下来做开发。只能来论坛看看 bug 报告,以便心里有个底。
幸亏最近所报告的都不是特别严重的 bug。
electronixtar, fastslz:
多谢支持!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做了 grub.exe,一开始遇到问题,启动 windows 失败。后来找到原因,把中断向量以及 BDA/EBDA 恢复,成功在 grub 下也能启动 Windows 了。再后来我记得是本论坛某个会员建议作一个类似于现在的 grldr 的工具,很幸运,这个也成功了。
引导器比较单一,不像 OS 那么复杂,技术上没有太多困难,又是基于前人的工作,比较容易做。相信诸位去做,都一样能成功的。
在 Softpedia 上,grub4dos 先是超过了 LILO,但是目前 LILO 又要超过 grub4dos 了。
下载数量能够和 LILO 不相上下,我也觉得很满意。但是,grub4dos 在世界范围的认知度很低。尤其是 Linux 职业人士还瞧不起我们,这个也是一个遗憾。
现在 grub4dos 里面有、很多人的心血,这不能算是我个人的作品。我身体不太好,将来的维护人是 bean。谢谢他了。
哎呀抱歉,我最近特别忙,不能静下来做开发。只能来论坛看看 bug 报告,以便心里有个底。
幸亏最近所报告的都不是特别严重的 bug。
electronixtar, fastslz:
多谢支持!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做了 grub.exe,一开始遇到问题,启动 windows 失败。后来找到原因,把中断向量以及 BDA/EBDA 恢复,成功在 grub 下也能启动 Windows 了。再后来我记得是本论坛某个会员建议作一个类似于现在的 grldr 的工具,很幸运,这个也成功了。
引导器比较单一,不像 OS 那么复杂,技术上没有太多困难,又是基于前人的工作,比较容易做。相信诸位去做,都一样能成功的。
在 Softpedia 上,grub4dos 先是超过了 LILO,但是目前 LILO 又要超过 grub4dos 了。
下载数量能够和 LILO 不相上下,我也觉得很满意。但是,grub4dos 在世界范围的认知度很低。尤其是 Linux 职业人士还瞧不起我们,这个也是一个遗憾。
现在 grub4dos 里面有、很多人的心血,这不能算是我个人的作品。我身体不太好,将来的维护人是 bean。谢谢他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