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到底哪些用户有评分权限? 查看 34,695 回复 55
46 发表于 2007-03-13 21:39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7-3-13 20:19:
建议评分是以减评分者积分为基础,这样才不会产生恶意注册帐号互相评分以提高积分等级的事件发生。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对于别人的一种鼓励,会成为自己降级的因素,那我以后给别人加10分,自己不是要到水区狂灌5个帖子才能恢复原来的积分?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47 发表于 2007-03-14 08:05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cwan at 2007-3-13 08:39: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对于别人的一种鼓励,会成为自己降级的因素,那我以后给别人加10分,自己不是要到水区狂灌5个帖子才能恢复原来的积分?


论坛的积分是会员辛苦发帖的成果,也应该是做为约束某些行为的条件,这样做也是为了杜绝某些人利用评分自己为自己提升等级或是搞人身攻击等等。毕竟大家的积分都是自己一帖一帖的发帖才得来了。需要珍惜才是。

另外,个人认为以后可设置论坛的积分也就是会员在论坛的货币,将来可以考虑以积分换取某些服务等等。这样会员有积分方面的压力才会有赚取积分的动力。


以上只是本人很不成熟的一点想法和设想,请大家参考、讨论。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48 发表于 2007-03-14 22:48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正在网上无意间浏览,忽然发现原来评分还有一宣传功效,哈哈……




XP下用VBS写的代码编辑器
http://www.mscode.cc/?action_viewthread_tid_45825.html



上面的文章居然被人转发到MSCD技术社区,但是居然连文章的评分人也原样转发了,哈哈……(很奇怪的复制方式)



上面链接中的评分信息见下:

评分人:【&sid=18Zfpm redtek 】
分数: +15
时间:2006-12-25 08:40 AM
评分人:【&sid=18Zfpm online365 】
分数: +2
时间:2006-12-25 12:52 PM
评分人:【&sid=18Zfpm lxmxn 】
分数: +20
时间:2006-12-26 12:30 PM
评分人:【&sid=18Zfpm xiaohacker 】
分数: +1
时间:2007-1-15 10:40 PM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49 发表于 2007-03-15 08:54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说明论坛会员的作品很受欢迎噢。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50 发表于 2007-03-24 07:27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6
发帖 171
注册 2006-02-12 13:53
20年会员
UID 50233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写在,帮助里呢?
Those who do not study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
51 发表于 2007-03-31 09:3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扣分的上限总是无法达到?提示“您的给分超过 -50 到 60 的范围限制。”要退一级才行?但加分不在此限.
偶的扣分表上明明有“-54分”的。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7-3-30 at 08:41 PM ]
52 发表于 2007-03-31 21:27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7-3-30 08:38 PM:
为什么扣分的上限总是无法达到?提示“您的给分超过 -50 到 60 的范围限制。”要退一级才行?但加分不在此限.
偶的扣分表上明明有“-54分”的。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7-3-30 at 08:41 PM ]


嗯,现在应该可以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3 发表于 2007-04-01 09:03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本以为今天找不到可以试试的对象,还好发现有一个送上来了!
连扣2次60分,均可!多谢管理员!
注:偶只针对恶意发布广告或恶意灌水者。
54 发表于 2008-02-18 09:20 ·  中国 山东 威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2-27 13:13
20年会员
UID 47968
状态 离线
不知如何增加积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2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knoppix7 -2 2008-02-20 17:05
DOSforever +2 2008-05-02 00:37
55 分值 发表于 2008-05-01 20:38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5-01 20:06
18年会员
UID 1174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除了大家给的评分,还有其它赚分的办法没??
56 看看! 发表于 2008-05-03 11:02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DOS菜鸟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5-03 09:39
18年会员
UID 117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